— 蒋秋 —

今天是三月二十 

此时此刻我不知道为何看着他人的婚礼自己却哭的稀里哗啦  回想自己在现场参加过的婚礼 竟发现自己并没有太多真实的情绪 是因为当时的我还没有形成结婚的真正概念 没有体会着自己是新娘的感觉  

这一次 真的让我明白了 让我用自己切实的感受  幻想着自己婚礼情景  我知道 我等到了这个自己 等到了 终于觉得结婚一定要和相爱的人才结的意义 

从他们唱的手牵手 突然切换到王菲的矜持 我的心境莫名也跟着音乐的旋律歌词而转换

看过他人的爱情 听过他人的爱情  我知道  我的终身将会因为爱情而快乐 而苦恼 而忧伤 而明媚

结婚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结婚对于爱情的意义又是怎样  但我想 相爱的人结婚 一定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一直知道另一半对于我的意义 我想我是会深爱一个人的 可能是你 可能是电影里的男主角 可能是书里的绅士 可能  

我一直在找寻 可我竟是这样孤单 但 我想 他的到来 一定是缕阳光 是个甜筒

总觉得 我会一直孤单 一直看着这个落寞又热闹的世间 

直到看了飘 我才明白 我一直需要的是一个像爱斯嘉丽那样爱着她的瑞德  

我从没有见过一个人可以如此爱一个女人和她的孩子 

我羡慕 我渴望 但又如何 

做我自己的时候我很开心 但大部分是安静的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为 一个小女孩 一个当初的我 

一个不再为饥饿和贫穷而烦恼的我 

一个享受着爱的我

               

 

 

 

茶花 你说 我以后会不会穿上我期待的那件婚纱  会不会成为一个美丽的新娘 会不会拥有一个爱我的男人   一个有爱的家庭

 

 

评论(1)

2016-03-20